聆风

【原来仙督的后宫都是假的】序言

外人眼中,瑶哥拥有龙傲天后宫标配:

正室秦愫小姐,身份高贵、举止雍容,大度不善妒。

小妾一号孟恬,青梅竹马,同甘共苦,温柔解语花。

小妾二号阿情,性格爽利,医术了得,明艳灿玫瑰。

小妾三号小美,娇媚可人,天真烂漫,粘人小辣椒。

小妾四号越氏,弱柳扶风,清冷高洁,惊鸿病美人。

阿瑶自己眼中的后宫:

秦愫,一起报复金光善这个渣爹的妹妹。

孟恬,怕她被金光善轻薄无奈给了个名分的可怜小伙伴。

小美,崽子。

阿情,温情,救下她就是为了有个绑定奶妈。

小越,戏精昙花精,臭美,碰瓷来的,送子观音。

众后宫眼中的阿瑶:

秦愫:亲哥。

孟恬:不是亲哥胜似亲哥。

小美:养我的。

温情:救了我和阿宁,要报恩的对象。

小越:和蓝曦臣一样,浪费了我的育灵石的人类,欠我的,要养我。

蓝曦臣眼中的阿瑶的后宫:

秦愫,被迫无奈的联姻对象。

其他小妾,记不清名字,不是很想见到她们。

聂怀桑导演了一场大戏,最后......

众人:聂怀桑,原来你费这么大力气就是想让我们知道仙督的后宫都是假的?好撮合他和泽芜君?

聂怀桑: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评论(28)

热度(1490)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