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风

脑子瓦特的薛洋(简介)

   薛洋被一块来自魔道世界观后世的手机砸坏了脑壳,被加载了奇怪的后世薛瑶同人虐恋小说,他认定瑶妹是个女扮男装的小姑娘不仅对他一见钟情还因为意外怀了他的孩子,在他的“小心求证”下,小说里的许多剧情都得到了证实。虽然他不喜欢瑶妹,但是被“孩子”激发了“莫名其妙”的父亲的责任。

  对金光瑶:虽然你对我很好,给我买糖教我认字送我佩剑,但我对你没意思。不过既然意外发生了,你已经有了我的孩子还对我一往情深,我看你还挺顺眼的,就大发慈悲允许你当我老婆!

  金光瑶拳头硬了,心头默念三遍:算了他是个傻子,我不跟傻子计较!

  对秦愫:我警告你啊,金光瑶是我的人,你不准再来纠缠他!

  得知心上人原来有断袖分桃之好,秦愫黯然离去!

 对聂明玦:你离金光瑶远一点,她肚子里有我的种,我薛洋的孩子不能有事!

  聂明玦:算了,以后我不跟女……孕妇动手!

  对蓝曦臣:你一个痴情男二就不要再纠缠女主角了!我不会死的,你休想接盘养我老婆和女儿!

  蓝曦臣:晴天霹雳!

  事情越闹越大,薛洋死不悔改:没错,我跟金光瑶是有一个孩子 !

  重重误会之下,大家都快信以为真!

  金光瑶扶额:对不起,我单知道他脑子坏了,没想到坏的这么严重!

  后来金光瑶跟蓝曦臣越走越近,薛洋妥协:离婚可以,孩子归我!

  金光瑶遂收养了一个孩子给薛洋!

  后来头脑清醒的薛洋搓了自己一地鸡皮疙瘩:靠!之前那个傻子跟我没关系!

  这个沙雕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小红心超过二百,等情感与理智完结我就开吧。

  至于为什么脑子坏掉的不是蓝曦臣,因为我想写醋曦曦哈哈哈!尤其是一开始蓝曦臣不知道薛洋脑子坏掉的时候,看薛洋对阿瑶理所当然的维护,阿瑶又对“大儿子”那么纵容,一定很酸,酸出天际,然后一步步发现自己对阿瑶的“不怀好意”!

评论(43)

热度(4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